路路

每况愈下

【朱白】您今天摄入的朱一龙/白宇已达上限(一发完)

※不正经文学

※甜饼而已,不要上升

※龙哥:反正我很不爽这样子。

 

 

1

白宇准备睡觉了。

半梦半醒间,忽然感觉身体不太对劲。

任何衣料的摩擦和轻微的动作都会带来一阵酥麻,让他想叹息出声。

 

简单来说,他变得超级敏感。

他本人却没发现,只当是身体发痒。

 

 

2

情况不会一直持续,但是反反复复。

两个月过去了,白宇大概摸到了规律。

这种感觉会在某个夜晚乘火箭上天,让人睡不好觉那种。

而且那些夜晚往往是自己工作比较清闲的夜晚。

 

成为工作狂不就好了吗?白宇心里没在怕的。

 

 

3

在某天爆肝工作又被自己的身体折磨一晚后,白宇承认他找错了病根。

他挠着头思考,那些不得安宁的日子除了比较闲,还有什么共同点?

...不好好吃饭?

...穿凉鞋t恤裤衩?

 

白宇想不出来。白宇十分郁闷。

第二天,他找好兄弟朱一龙诉苦去了。

 

 

4

白宇戳开聊天框。昨天他们还互道了晚安。

“龙哥 你说一个人为什么会浑身痒痒睡不着觉”

问完就放下手机拍戏去了。

 

一直到中午才得了空。

他解锁了手机,发现朱一龙是秒回的。

“早上好。”

“也许...太久不洗澡?”

 

隔了几分钟又发了一条。

“是你睡不着吗?”

 

 

5

唉。白宇叹了口气。他龙哥的直觉好准。

美人的第六感啊......

想着想着,白宇发现自己在傻笑,实在有损他纯1的形象。

才不是自1为是呢。

 

“龙哥我来了”

“确实 偶尔 睡不着哈哈哈”

“我天天洗澡的 你不要乱讲”

“晚上再聊 导演来抓我了”

说完就是一个井然叹气的表情包。

 

嗨呀,还挺与时俱进的。

朱一龙弯了弯嘴角,回了一个“好”。

 

 

6

晚上,白宇穿着睡衣和朱一龙视频。

“能看到吗龙哥?”他晃了晃脑袋,又摇了摇手机。

“能。”朱一龙看了他一会,伸出圆手,指指屏幕。

“你不要摇来摇去,好晕。”

 

十分钟后。

“是啊,无缘无故就会痒,完全没有征兆......”白宇趴在床上诉苦,手机胡乱举着,只能拍到他的头发丝儿。

“百度也没有这样的啊。”白宇委委屈屈。

 

十分钟后。

“朋友回答我了,说睡觉的时候痒痒可能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朱一龙对着镜头眨巴眼睛。

“老白...你不要慌,我陪你。”朱一龙轻声细语。

白宇吃惊惊,当下约了第二天的医生。

 

十分钟后。

白宇已然忘记自己可能有神经病,盘着腿抱着半个西瓜,一勺又一勺。嘴里叭叭不停,说他在剧组里多么多么有意思。

朱一龙笑着和他扯皮。

其实他觉得还是白宇比较有意思。

 

“唔...”

眼见着那人停下了勺子。

 

 

7

白宇快乐地挖着西瓜,手臂接触到微凉的瓜皮,竟然被刺激到抖了抖。

他下意识地向后挪动调整姿势,睡衣的布料和床单亲密地纠结,受苦的却是他的屁股。

酥酥麻麻,痒。

靠,来了来了,竟然挑这个时候。白宇僵硬地坐直身体,一动不动。

 

“...怎么啦?”朱一龙凑近了手机,好像靠近一点就能看到更多似的。

白宇猝不及防,被他龙哥的美颜暴击,后仰的动作做了一半。

瓜翻了。

 

 

8

他手忙脚乱地把瓜放平,可汁水还是把睡衣弄湿了一大片,空气里飘着果香。

“嘶......”

布料湿漉漉的,紧紧地贴着皮肤。 

 

“老白......白宇?”朱一龙的声音。

后知后觉,白宇摸索到刚刚丢下的手机。屏幕里的朱一龙好像很担心。

“发生了什么?”

“没事龙哥,就,西瓜翻了。我去换个衣服啊。”

 

“好,我等你。”

 

 

9

白宇把手机倒扣在床上,站起身脱裤子。布料随着动作和肌肤轻轻摩擦,而后那些地方隐隐地发着热。

他不自觉地夹紧了双腿。

白宇不想再穿衣服了,不然还得重温一遍这样的过程。

 

朱一龙听着那边窸窸窣窣,过了好一会儿才重见光亮。

白宇的毯子一直裹到脖子,只露出一只手和毛茸茸的脑袋。

 

 

10

“你...热傻了?”朱一龙语气担忧。

“我...光着呢。”白宇目光游移。

我就是...不好意思裸着视频呗。白宇紧了紧毯子。

然后就看见他龙哥笑出了贝加尔湖的涟漪。

“你也会不好意思啊。”

 

白宇眨了眨眼。

......龙哥笑起来真好看。睫毛真长啊。

 

 

11

两个人又打了会游戏,直到某人苟在草丛里打了个圆满的哈欠。

“老白同志,我们该睡觉了。”朱一龙早已成盒,他今晚的娱乐内容就是看白宇打游戏和听白宇打游戏。

“不要...戏一旦开唱了,就没有停下来的道理。”

“这是隆福戏院的规矩,也是我罗浮生的规矩......”

白宇振振有词。

 

嗯?

他熟读并背诵了我的台词本吗?

朱一龙想挖个坑埋点土浇点水把自己变成木桩。

 

 

12

两人道了晚安,洗洗漱漱,已经十二点了。

白宇直挺挺地躺着。他已经有经验了,我不动,敌不动,不麻不痒,说不定能睡个好觉。

 

可惜,白宇的睡相不太老实,第二天他是顶着黑眼圈见医生的。

 

“年轻人也要注意休息。”医生语重心长。

“可是我一动就浑身痒痒,睡不着啊。”白宇委委屈屈。

 

“你神经没问题。”医生捏着检查报告。

“那就好那就好。”白宇如释重负。

 

“你没有皮肤病。”医生观察他的手臂。

“确实。”白宇应答得爽快。

 

“...你可能是心理作用。”医生整理资料,隐隐地有赶他出门的趋势。

“啊?哦。谢谢医生......”白宇欲哭无泪。

 

 

13

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查出来。

白宇愁啊,他一愁就想给朱一龙发消息。

“龙哥我检查好了 我没有生病”

 

想了一想,把输入框里的“那我以后不是一直睡不着了吗”删掉了。

大家都很忙,没必要让人分出时间担心自己。

痒就痒呗,又不是天天都这样。撑一撑就过去了,说不定哪天就自己好了。

 

白宇锁上手机,去赶下午的工作了。

 

 

14

朱一龙有点头晕。

他工作忙,到处飞。

但是更主要的是,他最近好像一个青春期的少年,还是欲望强盛的那种。燥热感一旦来了,压也压不住。

睡不好觉,好像被下了药。

于是他开始谨慎饮食,不给人机会动手脚。

自己煮了两天速食水饺后,又觉得有点草木皆兵了。可能那几天就是,正常生理反应吧。

 

直到白宇和他诉苦的时候,他终于避无可避地阴谋论了。

巧合太巧,那么就是人为。

白宇傻兮兮。

 

 

15

朱一龙敬业,拍戏杂志广告个个用心。

但是今天他一得空就在想,怎么告诉白宇这件事。

老白,有人搞我们,动机不明,结果不明,目前来看就是想让我们...欲求不满而死。

......

说不出口。

对了,白宇到现在还以为是身上发痒呢。

朱一龙纠结着纠结着就笑了。

 

想办法和他见一面吧,有些事情商量着就会有结果。

 

 

16

收工了,白宇回宾馆摊成了一张饼。刚刚酝酿出一点困意,敲门声就响了起来。不徐不缓,三下。

白宇抓了抓头发,起身去开门。一个朱一龙杵在他面前。

他吓到飞起,把人往里一拽,哐当一声把门关紧了。

“龙哥你...你怎么来了?有没有被拍到?”

“有。”朱一龙点头。

白宇一愣。

“...那,还来得及买照片吗?”

朱一龙摇头。

 

白宇肉眼可见地垂头丧气了,一个写着“爆”字的热搜在他脑子里飘来飘去。

 

 

17

“照片大概是这样的。”朱一龙坐在沙发边缘掏手机。

白宇贴着朱一龙坐下,有点儿焦虑地等待着。

他龙哥把手机举高了点,白宇在屏幕里看见了朱一龙和自己的脸。

咔嚓一声。一张很完美的合影。

 

“...龙哥你骗我!”

“盒!我保存了,你要买的时候通知我。”

“那我当然要...直接抢啊。”说着就侧身去够手机。

 

 

18

朱一龙手臂横举着,还略微抬高了点,白宇怎么都够不到。

他一手摁着他龙哥大腿,一手扒着人手臂,身体前倾。

这动作,简直像是趴在朱一龙怀里了。白宇的耳朵就抵在某人唇边。

 

“......”朱一龙听到了自己吞咽的声音。

 

“...老白。”

白宇的身体绷紧了。那人的吐息就这么撞进他的耳朵。和那些无法安眠的夜晚一样,白宇感觉痒痒的。

但是这一次他感觉到了微妙的不同,他心跳加速得太明显了。

 

 

19

朱一龙用空余的那只手搂住了他的腰。

白宇瞬间脑子空空,心里只剩下一个想法。

哇哦,这也太快了。

 

然后朱一龙就用了点力把他掰直了,坐正了。

“小心摔着,”他龙哥一脸真诚,“这里没地毯。”

 

白宇没由来地有点儿郁闷。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期待点什么。

但是看到朱一龙脸上可疑地红了一片,白宇瞬间就高兴起来,乐呵呵地去洗澡了。

 

他自己没发现,他们特别像是爱情的模样。

 

 

20

白宇在浴室里。

朱一龙在措辞,如何告诉白宇他痒痒的真相。

忽然发现身体有一丝异样,就好像,全身的血液微妙地升了一点温。

朱一龙抿了抿唇。这是前兆,看来今天也会睡不好觉了。

他转头看向浴室。玻璃是磨砂的,白宇的身影模糊不清。这会儿,那人好像没有动作。

 

 

21

浴室的水很大,劲很猛,白宇洗得很快乐。

洗到一半,他顿了顿。

感官好像,又变得奇怪了。细细的水柱打在背上,感觉特别的明显。

他试探着转了个身。

水带着点力道撞在高度敏感的胸口上。白宇甚至想喟叹出声,身体都在颤抖。

有点太刺激了,他半天忘记了动作。

 

艰难地关了水,他发现自己的小兄弟有点精神。

这下他明白了,生活是在对他耍流氓。

 

 

22

白宇裹着浴巾走出浴室,他弓着腰走了一路,就近往床上一坐,还抱了个枕头遮挡某个不寻常的部位。

 

“龙哥你洗吗?”用问话转移注意力。

“来之前洗过了。”朱一龙站了起来。

“那...住我这?”白宇看着他龙哥一步步走近,有点绝望。他是发现了吗?

“...可以吗?”朱一龙贴着白宇坐下了。

 

 

23

灯已经关了。朱一龙安安静静地躺在旁边,不知道有没有睡着。

白宇也躺平着。黑暗放大了感知,他能感觉到另一个人的呼吸和身体的温度。

 

好羡慕啊。白宇一动不动地想着。能睡个安稳觉真好啊。

“...老白。”朱一龙低低地唤他。

哦,原来他龙哥也没睡着。白宇有点同病相怜,又有点幸灾乐祸。

“嗯,哥哥。怎么啦?”

 

 

24

朱一龙没回答,只坐起身来。

下一秒,白宇感觉一只手搭上了自己的手臂。从手肘到腕部,缓慢地抚过。末了,四指收紧,握住了他的手腕。

“唔......”他本来就已经过度敏感,这会儿呼吸霎时粗重了几分,心跳又急又重。

 

然后他听到了来自另一个人的压抑呼吸声。

“老白。”朱一龙开口了。

“你...有没有发现不对劲?”

 

当然不对劲了!你还抓着我的手呢!白宇在心里大喊。

面上却小心翼翼。他龙哥现在的压迫感太足了,完全不像平常那样温和圆润。

“我发现了...龙哥你先放开......”

 

 

25

两个人靠着枕头夜谈。

“...这么说,我其实是,呃,变敏感了?”白宇若有所思。

朱一龙点头。

 

“...我已经连着三天这样了。”白宇叹了口气。

朱一龙眨了眨眼。他也是。

 

“然后龙哥你说你情况也差不多。”

“那我们是不是锁了啊?”白宇乐呵呵。

朱一龙沉默了五秒。他垂下眼:“你别皮了。”

 

“那就算有人搞我们,也有一点比较蹊跷。”白宇摸着他的玫瑰花根。

“怎么搞?这么奇怪的效果,除了下药还有别的方法吗?”

“我检查过了,检查得很全面。身体应该是没问题的。”

说着,他不怀好意地摸了把他龙哥的大腿,那儿的肌肉瞬间就绷得紧紧的。

 

“你......”朱一龙正要开口。

“我!”白宇抢过话头,“我觉得应该先把病因找出来。”

 

 

26

“龙哥,睡不着的那几天里,我们都做了的事情可能就是病因。我来问你问题。”

“如果我们的答案不一样,就把它划掉。”笔在白宇手里转了一圈。

 

“有没有好好吃饭?”

朱一龙点头。

哦,我们不一样。白宇划掉了“吃饭”。

 

“穿T恤短裤凉鞋?”

朱一龙点头。白宇在“衣着”旁边写了个待定。

 

“拍打戏?”摇头。

“喝可乐?”摇头。

“刷微博?”点头。

 

 

27

白宇问着问着就想逗他龙哥了,问题逐渐放飞。

“穿哆啦A梦内裤?”摇头。

“裸睡?”摇头。

“谈恋爱?”摇头。

“想我?”

 

白宇问出口就后悔了。朱一龙也没有马上表态。

问出这个问题不就说明自己会想他吗?白宇你是傻的吗?

他痛骂着自己,不敢抬头看他龙哥的表情。

沉默持续了一会。

 

“我点了好几次头了,你都不看我。”朱一龙的语气有点委屈。

 

 

28

穿衣。单身。刷微博。

...想你。

问到最后,完美重合的也只有这几条罢了。白宇写字的手因为羞耻微微颤抖。

 

“老白,你看,你平常都是这么穿的,也一直单身,但是没有天天睡不着。”

“你还天天刷微博。所以这两个不太符合逻辑。”

“嗯...你没有天天想我吧。”

 

陈述句在白宇听来变成了质问,好像小媳妇在撒娇。

白宇说不出话了。

朱一龙又开口。

“不开玩笑。那几天我正好很频繁地想到你。”

“昨天我们一起打游戏了。前天我们也聊了很久。”

“可能......”

 

 

29

之后他们做了实验。

如果两个人专心工作一整天,一旦想到对方就转移注意力,到了晚上什么事没有。

如果两个人一得空就聊天,没事就发个语音,传个照片。不得了,整晚都燥得睡不着。

 

“龙哥 我相信这是个玄幻世界了 怎么会这样”

朱一龙戳戳键盘回复他。

“老白,接视频,今天我们视频十五分钟。”

晚上睡得很安稳。

 

“今天打电话半小时。”

晚上做了个好梦。

 

“今天打游戏一小时。”

翻车了,俩人一个荣获三眼皮,一个喜提黑眼圈。

 

“这还有时间规定的啊!”白宇啃着西瓜吐槽。

 

 

30

他们都是很有分寸的人。接下来的一段工作时期,睡不着的情况就再没发生过。

风平浪静到让白宇生出一点伤感。照这么下去,再好的兄弟情都会淡了吧。

直到某天两个人前后脚杀青。

 

白宇人还在高铁上,身体就开始了。

他先是无奈,可突然又想到了什么,一张脸烧得通红。

 

朱一龙在想他。今天已经想了很久了,到上限了。

而他正在去找他的路上。

 

 

31

见面了,在酒店房间里。

可惜两个人已经进入不能摸不能碰的状态了,动一动就要走火,连打闹都是奢侈。只好坐得板板正正看电视。

 

白宇酝酿了一会儿。

“龙哥,我觉得我们不能这样下去了。”

朱一龙转过头和他对视。

过了会儿,默默垂下眼,睫毛抖了抖。

 

白宇慌了。好演员都太会表达情感了,再加上他龙哥的美貌,失落的样子真是直击心灵。

“不是...我不是要绝交,龙哥你别难过......”他一把搂过朱一龙的肩,以表安慰。

 

 

32

“...那你干什么?”

“我...我们得想办法治好呗,总不能一直...”

“一直...想一想就睡不好觉。”

白宇一句话说得磕磕碰碰,耳朵尖都红了。

 

“是啊。那你快说办法。”朱一龙一本正经。

白宇支支吾吾,讲不出个所以然了。

 

朱一龙笑着抓住了搭在自己肩上的那只手,那人下意识地往回撤。

“你松开我就再也不抓了。”朱一龙闷闷地说。

白宇的心漏跳了一拍,缩手的动作僵在那里。

但他还是要嘴硬。

“嗨,大老爷们抓什么手呀......”

 

 

33

“以毒攻毒。”朱一龙的手肉肉的,像大猫的肉垫,这会儿正轻轻捏着白宇的手。

“我和你接触的时间有上限,那我们就尽量多地接触,可能会提高这个上限。”

“和练耐力一样。”朱一龙补充道。

白宇竟然挑不出毛病。

 

所以当他睡着觉,突然被朱一龙圈进怀里的时候,他也挑不出毛病。

这是治病,治病。白宇迷迷糊糊,喃喃自语。

他承认,身后的温度让他有些安心。

 

一夜好梦。

 

 

34

自从朱一龙提出了以毒攻毒的策略,各种交流接触不仅不加以克制了,还有过剩的趋势。

经常是一回宾馆就把手机往自拍杆上一插,也不管有没有值得交流的东西。视频一开,两个人扯皮或者聊工作,竟然也不觉得厌倦。一直挂到白宇撑不住,蜷起身子先睡了,朱一龙负责结束通话。

 

像极了异地恋的情侣。

 

这么持续了大半个月,好像还真有点用。至少他俩闲着没事发个微信已经完全ok了。

所以晚上视频的次数逐渐减少了。

那些难眠的夜晚也成为回忆了。

 

 

35

白宇知道这段奇幻的经历只是他和朱一龙生活中的小插曲,实在不该太在意。可他的身体完全不服从于他。

他有戒断反应了。

有时会做关于朱一龙的梦,有时会没由来地脉搏加快,偶尔还会焦虑。

像戒烟的人一样。

 

白宇向来脑子转得很快,他心里明明白白。

朱一龙做了他大半个月的药,而他上瘾了。

 

 

36

要是普通情况,他避免和朱一龙接触,两个礼拜就好了。

然而这是不可能的。

先不说他龙哥隔三差五发来老妈似的关心,就是白宇自己也忍不住戳开那个聊天框,发送新收集的表情包。

他只有这么一点点甜头,得不到也戒不掉。

 

戒断反应的症状还有痛哭流涕,向所有人伸手要药。

白宇克制力好,演技也好,所以看起来并没有那么严重。他只会在关灯以后偷偷躲在被子里难过罢了。

 

他难受死了。戒烟的人想烟,戒酒的人想酒,而他想见朱一龙。

 

他觉得自己又生病了,但是这次不会有药了。

 

 

37

听见敲门声的时候,白宇正在半梦半醒之间。他摁亮台灯,眼睛都睁不开,摇摇晃晃地走去开门。

昏暗的灯光映出一个戴着鸭舌帽和口罩的人。脸遮得严实,眼睛却好看地发亮。

 

“这么早就睡了?”桃花眼带着笑意。

 

白宇几乎是瞬间就红了眼眶。他把人推进屋,自己背靠着门板站着。

低着头,看不清表情。

 

 

38

朱一龙拉着行李箱往里走。

“老白,这次出去我买了很多衣服。你看看是不是上次你说的......”

 

说话声中断了。

白宇从背后抱住了他。

还完美地利用了那点微弱的身高优势,头埋在他肩窝那儿,吐息都打在他的脖颈上。

过会儿,身体一抖一抖的,断断续续地打了几个哭嗝,闷闷的。

 

朱一龙心里软成一片,又被翻涌的情绪烧得滚烫。他来不及去想这个拥抱的含义,只是沉默地转身,抓着那人的手腕把他压在墙上。

鼻尖贴着鼻尖,白宇额前的碎发让他好痒。

 

 

39

“龙哥...”白宇好像有点慌张。

朱一龙低低地应了一声。

那人却不再说话,最后吸了吸鼻子,转过头不看他了。

还真是小孩。

 

朱一龙轻声:“问你几个问题。”

白宇看着他的眼睛。

“为什么哭?”

“......”白宇眨眨眼。

“为什么抱我?”

“...想抱就抱呗。”白宇目光游移。

 

小孩学会耍赖了。朱一龙叹了口气。

他索性凑得更近些,贴着人耳朵,用气声发问:“...喜欢我吗?”

 

 

40

白宇没回答。他似乎下了很大的决心,侧头亲了亲了朱一龙的耳朵。

然后是脸,再然后是唇。

朱一龙搂着他的腰,极尽温柔地亲吻他。

 

亲了挺久。

“唔......”白宇突然打了个激灵,他无措地眨了眨眼。

朱一龙冲他无奈地笑笑。

 

他俩今天实在想对方太久了,达到上限了。

 

 

41

敏感的身体被印上了许许多多的吻。

白宇躺着,眼尾红红,他真的不知道亲吻也能让人这么舒服。小家伙瞬间起立,搞得他好尴尬。

朱一龙的手抚过腰侧时,他又忍不住抬了抬腰,身体的弧度美好又性感。

看得朱一龙欲火焚身。

但又不可能就地把人要了。他有点郁闷,遂起了欺负小孩的心思。

他扣着白宇的腰把人拉近了些,两人贴得严丝合缝。

 

白宇隔着好几层布料都能感觉到朱一龙不凡的尺寸。

他吓得喘息都停了,喉结滚动,颤颤巍巍:“龙,龙哥......”

 

 

42

最后是用手解决的。

白宇一开始还帮他龙哥摸摸,后来手酸了,就撑在身后仰着头享受,嘴里哼哼唧唧地叫哥哥。

他闷哼出声的时候,朱一龙还贴心地伸手挡着,避免了弄脏床单睡地板的尴尬。

余韵太足,白宇抱着个枕头缩成一团,进入了贤者时期。

就剩朱一龙那儿苦兮兮地站着了。他抿着唇看了看白宇,去一次好像消耗了他太多体力,那人这会儿已经秒睡了。

唉。生活不易,居居叹气。

 

 

43

至于后来他们是通过怎样深刻的接触,成功把本来就很高的上限提升到了全天候24小时,我们不得而知了。

 

两个人偶尔也会怀念那些因为思念对方太久而燥热的夜晚。

 

 

44

某天。

“龙哥 我要买手环 你喜欢什么颜色”

“[图片]”

“随便挑 我送你啊”

朱一龙看了一眼图片,花花绿绿很是吓人。

他犹豫了一会,摁下语音键。

“你挑吧。”

“你给的我都喜欢。”

 

 

45

后来,他确实收到了惊喜。一红一白,交叉地圈在手腕上。

白宇给他发消息。

“龙哥 我看到你戴上了”

“我挑得不错吧[大笑]”

全然不提两天以来自己承担的滔天恶意。

 

朱一龙抿了抿唇。他自知能做的事情太少,连爱人都护不周全。

他点开语音通话,那边犹豫了很久,还是接了。白宇的声音很轻:“龙哥我没事......”

“小白。”朱一龙打断了他。

“手环很好看,我很喜欢。”

“...我很喜欢你。”

 

 

46

白宇那儿没了声音。过了会儿,传来一句带着哭腔的“对不起”。

朱一龙眨了眨眼。

小孩努力让语气平稳。

“我...应该定制的......”

“我应该在上面刻我爱你的。”

 

朱一龙在电话这头笑得温柔。

“没关系,我们可以刻在戒指上。”

“别哭。你不是纯1吗?纯1不会哭的。”

那边一阵窸窸窣窣,好像还有敲门声。挂断之前,朱一龙隐约听到一句呢喃。

 

“我这不是为爱做0了嘛...”

 

 

47

在处处受限的人生里,遇见一个陪你挑战规则的人,是一件浪漫的事。

 

毕竟,相爱是没有上限的。

于是就有了无限可能。

 

 

 

END

我更新啦!这篇文写到一半就爆发了热搜事件,搁置了几天,现在填坑啦。

 

小提醒:虽然看医生那块都是我胡编乱造的,但是现实中的戒断反应没有文里那么温和。有的会吐、头晕、有暴力倾向......大家离烟、酒、成瘾药远些吧。


愿:永远天真,永远相信,永远热爱。

记得去看银河补习班。


感谢阅读!

 

 

 


评论(42)

热度(14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